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德哥尔摩超级大奖赛 盖伊将与鲍威尔百米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10:3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在本周末的英国伦敦水晶宫超级大奖赛后,美国的世界冠军泰森-盖将把瑞典的斯德哥尔摩钻石超级大奖赛作为下月德国柏林世锦赛前最后一次百米热身赛,并与牙买加的前世界纪录保持者鲍威尔进行对决。

  今年以来,伤愈复出的泰森-盖虽然比赛不多,但成绩却非常好,在7月10日的罗马站黄金联赛上他跑出了9秒77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而在5月30日的纽约锐步大奖赛上,200米也创造了19秒58的历史第三和今年的世界最好成绩。

  泰森·盖决定现参加7月24日伦敦水晶宫大奖赛的200米比赛,避开博尔特和鲍威尔在100米比赛中碰撞。而是在斯德哥尔摩最后演练一次百米,看看自己良好的状态持续如何。这样做的目的很明显,即保持与博尔特今年在100米和200米项目上成绩好的心理优势,给对手施加压力。同时,由于泰森·盖在罗马站黄金联赛上已经战胜过鲍威尔,因此选择与其二番战,只会更增加自己的信心。特别是参加此次比赛的其他8位选手中,个人成绩都突破了10秒大关,整体水平很高,有利于泰森·盖发挥水平。

  泰森·盖的个人最好成绩虽不及鲍威尔,只有9秒77,但他却是上届日本大阪世锦赛男子100米、200米和4×100米接力的3项冠军,并在决赛中战胜了鲍威尔,因此,在心理上占有明显的优势。所以,这场与鲍威尔的对决,将是他们在世锦赛前一次最重要的心理较量。(杜文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国际田联黄金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罗伯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