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3日看点:何冲PK德斯帕蒂 郭晶晶冲击双五连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02:43  新浪体育
23日看点:何冲PK德斯帕蒂郭晶晶冲击双五连冠

拼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2009年游泳世锦赛进入第七个比赛日,跳水比赛将进行男子3米板决赛,难度王何冲联手新人张新华冲冠。女子双人3米板预赛,郭晶晶/吴敏霞组合出战,郭晶晶冲击双人3米板五连冠。花样游泳双人自选动作预赛开战,并将产生单人自选动作金牌。

  北京时间21:15,男子3米板决赛将作为今天跳水项目的压轴赛事。中国的难度王何冲将联手新人张新华冲击冠军(卫冕冠军是中国选手秦凯)。半决赛的争夺中,北京奥运会冠军何冲以总成绩483.30分的成绩位居次席,加拿大名将德斯帕蒂以1.75分的微弱优势力压何冲获得半决赛第一名。新人张新华位居第四。除了稳定的德斯帕蒂,美国老将杜麦斯、澳大利亚马修-米查姆、德国豪斯丁以及墨西哥的“难度王”卡斯蒂略等人也颇有实力。

  北京时间19:00,女子双人3米板预赛开战,卫冕冠军郭晶晶/吴敏霞出战。目前已经实现世锦赛女子3米板五连冠的郭晶晶本届世锦赛的另一个目标,则是冲击女双3米板的五连冠。如果达到目标,郭晶晶将完成史无前例的世锦赛双料五连冠。郭晶晶/吴敏霞出手,冠军应该不在话下。决赛将于24日21:45举行。

  北京时间23日17:00,花游单人自选动作决赛将展开,毫无疑问该项目仍是俄罗斯选手的天下,中国并未参与该项目争夺。23:00双人自选动作预赛展开,帮助中国队摘得一枚铜牌取得历史性突破的蒋文文/蒋婷婷将携奥运参赛作品《雀之灵》参赛。

  明天公开水域无比赛,男女水球激战继续,根据赛程,中国队并无比赛。(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何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