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锦赛公开水域男子10公里 鲁尔兹夺冠成就双冠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22:54  新浪体育
世锦赛公开水域男子10公里鲁尔兹夺冠成就双冠王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2009年罗马游泳世锦赛结束公开水域男子10公里的争夺,德国名将托马斯-鲁尔兹以1小时52分06.9秒夺得冠军。这样是他继昨天的5公里比赛后,在本届世锦赛上夺得的第二枚金牌。

  美国人安德鲁-吉梅尔(Andrew Gemmell)和队友弗朗西斯-克里宾(Francis Crippen)分别是第二名和第三名完成比赛,不过,最终的铜牌归属尚未确定。原因是,虽然克里宾是第三个完成比赛,但是他抵达的并不是官方指定的终点,意大利人瓦莱里(Valerio Cleri)比他更先抵达制定终点。

  瓦莱里的教练提起了上诉,他说:“我们上诉,是因为虽然克里宾是第三个完成比赛的,但是他游到浮标之外去了。这并不符合规则的规定。”

  虽然教练坚持,但是瓦莱里对此并不以为意,他说:“我不喜欢靠别人可能的失误来赢得奖牌。公平或者不公平并不影响比赛的结果,我是第四个完成比赛的。”

  德国人鲁尔兹成就了世锦赛双冠王,昨天的5公里公开水域,他也是夺得冠军:“作为双料世锦赛冠军,我真的很骄傲。我的第一个冠军带给我很多快乐,而第二个,是非常难得的成就。”

  “比赛过程中,我的想法也很有波动,我有的时候认为自己能够做到,有时候却感到非常疲惫。10公里的比赛你有很多时间来想事情,但是你更多的是停止思考,然后做自己该做的事情。”

  算上本届世锦赛的两枚金牌,鲁尔兹目前有8枚世锦赛金牌、两枚银牌和两枚铜牌。不过,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上,鲁尔兹只获得一枚铜牌。(Yir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世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