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锦赛男子3米板预赛 何冲暂列第三美国黑马排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20: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晚间,第13届游泳世锦赛跳水项目的比赛进行了第八个项目的角逐。在刚刚结束的男子单人三米跳板的预赛中,中国选手何冲与张新华分别以第三名和第四名的身份进入半决赛。

  今天共有51位选手参加了这个项目的比赛。加拿大名将德斯帕蒂、墨西哥名将卡斯蒂略、俄罗斯选手库纳科夫、澳大利亚跳台名将马修-米查姆、美国选手杜麦斯、德国名将本杰明-斯维恩与豪斯丁均参加了这个项目的角逐。

  第一轮动作,何冲与张新华都选择了难度系数为3.1的107B,何冲的这一跳得到了82.15分,而张新华的这一跳发挥的要稍好一些,得到了83.70分,杜麦斯的107B完成的也还可以,得到了79.05分,德斯帕蒂的这一跳得到了76.50分,本轮过后,张新华排在第一位,何冲排在第二位,杜麦斯暂列第三位。

  第二轮动作,何冲选择的是205B,发挥的并不理想,仅拿到了69.00分,而张新华则选择的是难度系数为3.4的5154B,完成的还不错,拿到了81.60分,杜麦斯选择了与张新华相同的动作,而出色的发挥让他拿到了90.10分,马修-米查姆的这一跳是高难度的307C,得到了85.75分,本轮过后,杜麦斯暂列第一位,张新华下降到了第二的位置,马修-米查姆排在第三位,何冲则暂列第六位。

  第三轮动作,何冲选用了难度系数为3.5的307C,他的发挥依然不是十分的出色,得到了71.75分,张新华的这一跳则选用了205B,完成的不错,得到了76.50分,杜麦斯的这一跳也是205B,得到了72.00分,西班牙选手扎维尔在这一跳的307C发挥出色,拿到了87.50分,本轮过后,张新华重新回到第一的位置,杜麦斯排在第二位,扎维尔位列第三,何冲暂列第八位。

  第四轮动作,何冲的选择是5154B,向前的转体动作是他的拿手动作,这一跳他拿到了86.70分,而张新华的这一跳选择了何冲之前选用的307C,发挥的非常出色,实得分拿到了92.75分,杜麦斯的这一跳是407C,完成的也不错,得到了85.00分,德斯帕蒂的这一跳是他拿手的反身翻腾加转体的动作5353B,得到了85.75分,本轮过后,张新华继续领先在第一位,杜麦斯排在第二位,德斯帕蒂位列第三,何冲暂列第四位。

  第五轮动作,何冲与张新华同时选择了难度系数为3.4的407C,何冲的这一跳得到了78.20分,而张新华的这一跳显然出现了一些失误,实得分仅拿到了66.30分,德斯帕蒂的这一跳也同样是这个动作,得到了76.50分,本轮过后,杜麦斯暂列第一位,张新华位列第二,德斯帕蒂暂列第三位,何冲依然排在第四位。

  最后一轮动作,何冲拿出了自己的“杀手锏”5156B(向前翻腾两周半转体三周屈体),难度系数3.8,这一跳他得到了93.10分,张新华则选择了难度系数为3.5的5353B,这个动作他依然发挥的不是很好,得到了71.75分,杜麦斯的5353B完成的质量要比张新华的这个动作出色一些,得到了78.75分,德斯帕蒂的这一跳是难度系数为3.4的5154B,得到了83.30分。

  比赛结束,杜麦斯以总成绩483.65分排名预赛第一进入半决赛,德斯帕蒂以总成绩483.55分排名第二位,何冲以总成绩480.90分排名第三位,张新华以总成绩472.60分排名第四位。

  北京时间7月22日晚间,本届游泳世锦赛将进行男子单人三米跳板的半决赛。

  (轩辕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何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