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羽毛球赛小范围预演在京收拍 八一队获得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19:3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22日体育专电 (记者公兵)经过三天的角逐,首届李宁·凯胜羽毛球邀请赛22日在京收拍,八一队获得冠军。

  当日上午进行了北京一队对广东队(1:4)、福建队对北京二队(4:1)两场比赛后,全部比赛结束。八一队获得冠军,广东队名列第二,福建队、北京一队和北京二队分列第三至第五位。

  这次比赛可以看作是一个小范围的全运会比赛预演,但由于各队主力并未参赛,因此并未构成各队最强的全运会阵容。

  来自这5支队伍的5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比赛是混合团体赛,按照混双、女单、男单、女双、男双的顺序进行。国家二队选手、北京的谢婧参加了混双和女双的比赛,除了在21日的女双较量中输给福建队之外,她所参加的其他比赛均取得了胜利。

  该比赛是专门面向国内顶级合作队伍定制推出的专业羽毛球赛事,旨在推动国内专业羽毛球运动的发展,并为各高水平的地方队伍提供良好的比赛交流机会和沟通平台。本次赛事组委会裁判长张健表示,期待下届比赛能有更多的高水平选手参加,并扩大比赛规模。(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全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