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滚球队日摘两金 实现该项目世运金牌零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19: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高雄七月二十二日电 (记者 翁阳 董会峰) 二十二日下午,中国滚球队在高雄世运会摘得两金,实现世运会上该项目金牌零突破。在罗纳西(大金属球)女子准确和连续抛击决赛中,杨迎、程锡平相继封后。

  在当天进行的决赛中,得到二十分的杨迎称自己正常发挥。相较杨迎顺利夺冠,此前发挥一向稳健、优势明显的程锡平仅以一球优势险胜对手,赛后更出现罕见的连续大口喘气。

  程锡平对中新社记者说,由于前两天都是在相对凉爽的傍晚比赛,因此对下午酷热的天气不适应,影响到往返跑动的击球节奏,此外就是有些“想多了”,中午没太休息好。

  在前两轮比赛中,程锡平都打出了四十七投四十中的好成绩,今天则为是四十八投三十二中。她给自己的决赛表现打六十分,“如果没夺冠就只有五十分”。

  另一名中国选手章怡新在罗纳西男子准确抛击赛中发挥不佳而无缘奖牌。至此,中国滚球队在本届世运会上的比赛全部结束。

  中国滚球队领队张小宁向记者表示,“两金”的结果超出了此前既定的“一金”目标,他对队员们的表现感到满意。最让张小宁感到遗憾的是,以十四比十五负于巴西的中国女子锐发(塑质球)双人组合运气欠佳,未能闯入四强。(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