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王皓苦战5局险胜李静 八一3比0横扫结束两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18: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2009年乒超联赛展开第16轮较量,霸州海润坐镇主场迎战八一工商银行,王皓五局苦战击败李静,他带领八一队以3比0横扫霸州队结束两连败。

  首场比赛霸州队的詹健对阵八一队的杨晓夫,结果双方激战五局,杨晓夫以3比2(11比9、11比13、5比11、11比6、11比8)击败詹健,八一队以1比0领先。

  八一队的王皓在第二场比赛迎战霸州队的中国香港外援李静,王皓以11比4、11比5先胜两局,但之后的比赛李静更多地采取搏杀,王皓则有些放松,结果李静以13比11、11比9连扳两局,这将比赛带入决胜局。决胜局中,王皓打得更积极,他以11比9拿下,这让他3比2战胜李静,八一队以2比0领先。

  在双打中,八一队的杨晓夫/徐克以3比2(7比11、12比10、7比11、12比10、11比9)战胜霸州队的李静/尚坤,八一队以3比0横扫获胜。

  (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皓 乒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