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再次对阵结果不变 打法华丽场面精彩周俊再胜党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17: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强挑战

  本场挑战赛的擂主周俊颇具观众缘,他腿法凌厉,身法灵活,技术相当华丽,比赛场面总是异常好看。另外他小巧的脸庞也很能激发女性观众的母性,受欢迎自然是理所当然了。不过,要论脸蛋可爱,挑战者党波可丝毫不逊色。长着一张娃娃脸的党波常被人误认为是小孩子,其实他已满18岁。别看党波长的小,据说力气可是挺大的。党波在十六进八的比赛中就败给了他要挑战的这位擂主周俊,此番挑战,他的目标是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

  第一回合,挑战者党波来势汹汹,开场就是一记开山脚袭来,趁对方还未稳住阵脚,一个“兔子蹬鹰”撂倒了对手。此后双方各自施展腿法抢攻,台上一阵噼啪作响。周俊渐渐找回状态,架开对手攻击,一招“罗汉撞钟”,双掌将对方打倒。党波刚刚拉开架势,周俊又是一招凌空的连环腿,将党波踢倒。周俊这一连串华丽的攻势令现场观众如痴如醉,齐声高呼。党波不甘示弱,使出一组里合脚击中对手。周俊哪肯退让半步,一招“罗汉睡觉”加“罗汉旋转摔”的组合技将党波放倒,接着又来一招勾踢,观众席上一时喊声震天。

  第二回合,双方开场就是一阵拳掌相交,党波看准对方空档,将对方摔倒。周俊不慌不忙,双腿连环踢出,先虚后实,党波结结实实挨了这招,仰面倒地。作为挑战者的党波气势丝毫不减,立即以一招“罗汉过桥”还以颜色。周俊再施连环腿,却被党波牢牢攥住。双方拼得面红耳赤,你来我往。

  第三回合,到了关键时刻,双方自然都不会手软,尽管体力下降,却依然力拼。两人还积极招呼观众为自己呐喊助威,场上气氛颇为高涨。周俊使出迎门脚,党波就还以近身拦腰的抱摔。周俊趁对手攻击的空挡一低身,一招“力扫华山”放到对手,不料用力过猛,自己不慎跌下擂去。虽然主动进攻而下擂不会失分,但周俊还是要找回这场子,一招“罗汉撞钟”,直接用双掌将党波打下擂台。此时挑战者党波已是大势已去,不过他依然不屈不挠,敢打敢拼。

  最终在观众的连连高呼中,裁判宣布周俊守擂成功。这一场也成为了康龙《武林大会》场面最为精彩的比赛之一。

  获胜者:周俊(红)

  孙蓓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武林大会专题 

更多关于 武林大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