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林罗汉拳演绎宏图大逆转 李嘉伟挑战成功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17: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四强挑战赛

  樊杰(红)VS李嘉伟(黑)

  这是一场极富戏剧性的比赛,赛前人们的预测焦点集中在沉默寡言的樊杰,认为他守擂成功的可能性非常之大。16进8、8进4的比赛,樊杰给人们留下深刻的印象,身材矮小、眼神镇定,面对对手毫不畏惧,灵活是他的优势所在。李嘉伟在前几场的比赛中发挥并不是很稳定,不过挑战赛上表现得较为出色。

  第一回合,在观众的呐喊声中拉开了挑战赛首战的大幕,李嘉伟开场就表现出极佳的状态,接连几个接腿摔将樊杰摔倒在地。又一招罗汉扫地击倒对方。樊杰一直在寻找反击的机会,可是屡屡失败。李嘉伟绝对是有备而来,信心十足。李嘉伟熟练的运用兔子蹬鹰再一次将樊杰撂倒在地。这一回合,李嘉伟充分地展示了摔的技法,丰富了整场比赛的看点。

  第二回合,经过休息阶段的调整,樊杰先发制人,一个接腿摔将李嘉伟翻倒在地,紧接着一个完美的兔子蹬鹰和罗汉钩挂腿再掀场上高潮。李嘉伟求胜心切,利用自己的力量优势抓紧时间反击。最令全场观众惊讶的是樊杰的开山脚将体重远大于自己的李嘉伟踢下擂台。

  第三回合,少林罗汉拳本身是朴实无华,简单善用,两位选手将罗汉拳诠释的精彩无限。这次交手李嘉伟争取到了主动权,造成樊杰多次倒地在先,李嘉伟得分。场上的杀气极为浓重,选手将自己的最佳状态表现出来,为的是向观众奉献一道视觉大餐,也是为了将中国的传统武术精神呈现出来。最终李嘉伟胜出,成为四强之一。

  李嘉伟(黑)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武林大会专题 

更多关于 武林大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