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湖赛丘陵赛段瓦林提恩卫冕 黄衫得主领先优势扩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14:20  新浪体育
环湖赛丘陵赛段瓦林提恩卫冕黄衫得主领先优势扩大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7月22日,第八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结束了第五赛段的争夺,这是本届环湖赛唯一一个丘陵赛段,而阴雨天气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选手的发挥。哈萨克斯坦国家队的162号车手瓦林提恩在本赛段蝉联了赛段冠军,黄衫则仍然属于伊朗大不里士石化队的27号车手米安德烈。

  今天的第五赛段从青海湖到鸟岛,全程120.6公里,是本届环湖赛唯一的一个丘陵赛段,途中设有一个途中冲刺点和一个爬坡冲刺点。虽然是丘陵赛段,但3000多米的高海拔和今天的阴雨天气影响了选手的发挥,上午10点比赛正式开始后,气温一度只有9摄氏度。

  在队伍行进到58公里时,车手们开始分化成三个集团前进。在67.6公里处的途中冲刺点时,142号和42号车手略微领先。此后,30多人的领骑集团的优势逐渐拉大,最终,本赛段再次出现了集团冲刺的场景。而昨天的赛段冠军、哈萨克斯坦国家队的162号车手瓦林提恩最后时刻发力,再次首先撞线获得了冠军段冠军。斯洛文尼亚国家队的147号车手尖克-里约和161号车手德米特里分列第二和第三位。

  伊朗大不里士石化队的27号车手米安德烈身处第一集团抵达终点,他因此以16小时35分27秒的成绩仍然拥有黄色领骑衫,并同时拥有亚洲最佳的蓝衫。此外,米安德烈还将总成绩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分钟。冲刺绿衫和爬坡圆点衫的归属没有变化,分别被81号车手拉德斯拉夫和24号车手欧哈德据有。

  明天,环湖赛将进入第六赛段的争夺,从鸟岛到西海镇。

  (奕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环青海湖自行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