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游泳队"长途拉练"备战 路上时间多于训练时间

  苏荇

  本报罗马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苏荇报道:距离游泳比赛开赛还有6天,中国游泳队抵达罗马。由于跳水比赛尚未结束,苦无训练场地的游泳队不得不到离驻地40公里开外的地方训练。

  本届世锦赛跳水和游泳池在同一个场地,跳水比赛期间,游泳运动员只能另觅训练场所。中国游泳队昨天不但未能进行适应性训练,就连临时找到的训练场馆也远离驻地,坐上组委会提供的班车也要花半个小时以上,还是市区不塞车的情况下。由于这个训练场地必须与其他队伍进行合用,因此估计花在路上的时间还多于训练的时间。临近游泳队出发前,有记者电话询问游泳队员训练场地在哪,他们都摇头:“不清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