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康塔德仍排首位七冠王仍想冠军 朗哥承诺不会阻挠

  简艺旋

  本报讯 经过一天简单的休整后,车手们再次踏上征程,为总冠军展开最后争夺。北京时间21日晚,环法自行车赛结束倒数第六赛段,西班牙11人车队的米克尔-阿斯塔罗萨以4小时14分20秒获得赛段冠军。康塔德发挥正常,保住黄衫;阿姆斯特朗仍以落后队友1分37秒的成绩排名次席。

  本赛段从瑞士马提尼出发,终点是法国的布尔圣毛里斯,全程159公里,仅有的两个爬坡点难度都极大。比赛刚进行到6.5公里处,一个21人的领骑集团便突围而出,但过了16公里后,领骑大集团变成了斑点衫拥有者佩利佐蒂和卡佩斯的二人组。直到剩下最后60公里,两人才被追赶部队超越。之后,车手们你追我赶,比赛进入白热化。

  最后的下坡冲刺阶段,11人车队的阿斯塔罗萨表现突出,在领骑集团突围成功,最终赢得桂冠,这是他本人职业生涯的首个赛段冠军。康塔德以落后59秒的成绩排名赛段第十,稳稳守住榜首位置。车王阿姆斯特朗虽一度掉队,但很快又赶了上来,以和康塔德相同的成绩完成本赛段,总成绩上依然排名第二。维金斯和克罗登紧随两人其后,分列第三、四位。

  本赛段过后,阿姆斯特朗承诺在随后的比赛里不会阻挠队友康塔德,但自己仍然渴望第八座环法冠军杯。他表示,不会在剩余赛段“耍诡计”,而是全力配合队友夺取桂冠。本届环法只剩5个赛段,是康塔德如愿加冕,还是车王后来居上,值得期待。

  (简艺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环法自行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