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尔特:现在状态并没有回到巅峰 不排除伦敦创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12:37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7月21日电 即将参加伦敦田径大奖赛的牙买加飞人博尔特21日在接受采访时说,自己目前的竞技状态只是恢复到了85%。

  博尔特说:“是的,我现在并没有达到我的巅峰状态,但是现在我的状态也还不错,我想大概达到85%了。”

  在18日进行的国际田联黄金联赛巴黎站比赛时,博尔特以9秒79的成绩获得男子100米冠军,同时打破了同胞鲍威尔在2006年创造的赛会纪录。这一成绩仅比由博尔特本人保持的9秒69的世界纪录慢了0.1秒。而且巴黎站比赛当天,天气状况并不利于发挥,博尔特是在雨中跑出这一佳绩的。

  24日,伦敦田径大奖赛的男子百米大战即将上演,博尔特最大的对手还是自己的同胞鲍威尔。博尔特表示,不排除在伦敦刷新世界纪录的可能性。

  博尔特说:“如果天气好的话,没有人知道我会有怎样的表现。但是我对天气还比较怀疑,感觉无论我到哪里雨水总会跟着我。其实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不是时间而是我自己的表现。通过比赛我可以知道我的状态到达了怎样的水平,需要做什么改进。”

  今年4月博尔特遭遇了车祸,左脚接受了手术。此次车祸事故对牙买加飞人的训练造成了不小的影响,博尔特认为自己必须等到柏林世锦赛期间才能恢复到最佳状态。(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