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队报列黄衫易主四种可能 阿姆斯特朗翻盘希望几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10:20  体坛周报

  环法第16赛段结束,夺冠形势日渐明朗。谁能阻挡孔塔多尔?法国《队报》撰文大胆猜想——孔塔多尔输掉环法的4种剧情。

  1、孔塔多尔掉链子:今年3月的巴黎-尼斯赛,身穿黄衫的孔塔多尔在翻过最后一个山岭后撞车,损失了两分钟还多,自己还受伤。最终被排名第二的桑切斯反超。而如今形势又非常类似,而且得到车队支持的还是阿姆斯特朗。

  2、阿姆斯特朗的进攻:阿姆斯特朗一直表示甘居第二,不会主动攻击。但如果他攻击了怎么办?他只是在等待时机。他会以一个对手为目标佯攻,实取孔塔多尔。尤其是在有多个制高点的赛段,局势很容易混乱。孤独的孔塔多尔很可能因此阴沟翻船。对阿斯塔纳来说,只要这两人都能上领奖台,那就足够了。

  3、克罗登搅局:阿斯塔纳车队的克罗登目前位列总成绩第4。这位德国车手很明显是挺阿姆斯特朗的,如同他当年在T-Mobile车队帮助乌尔里希一样。他在关键时刻的表现很可能决定冠军归属。

  4、史莱克阿尔卑斯反超:萨克森银行车队的史莱克目前名列第5,且已和孔塔多尔对决两次,只是稍处下风。他渴望在山峦起伏的阿尔卑斯山中实现逆转,这种地形是他最擅长的。译 / 陈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环法自行车赛专题 

更多关于 阿姆斯特朗 环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