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花游双人项目成绩回顾:2001年首度闯入前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10:03  北京日报
中国花游双人项目成绩回顾:2001年首度闯入前八



  在世锦赛参赛历史上,2001年夏晔/张晓欢获得第8名;2003年和2005年,张晓欢/顾贝贝分别排名第7、第6名。2007年,国际著名教练日本人井村雅代开始执教中国队,中国队员水平快速提高。2007年的墨尔本世锦赛上,中国在双人技术自选和自由自选项目上都获得了历史性突破,蒋文文/蒋婷婷获得两个第4名。本届世锦赛,这对孪生姐妹终于实现了中国在这个项目上奖牌“零的突破”。

  花样游泳项目在1984年进入奥运会。在2000年和2004年奥运会上,李园圆/李敏、张晓欢/顾贝贝均获得双人项目第7名。在2008年奥运会上,蒋文文/蒋婷婷获得第4名,这是中国队在奥运会双人项目上取得的最好成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花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