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姿:技术还没到炉火纯青 遇到些困难是好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03:37  华奥星空

  被师姐郭晶晶称赞的何姿今天无缘女子3米板奖牌,她认为自己的水平还没有到炉火纯青的地步。

  何姿今天决赛表现总是出些让人不满意之处,她解释说:“第一条没跳好倒没有慌,接着的第二跳是因为自己的技术不够好。”这次大赛机会,何姿觉得自己没有把握好。

  这是何姿第二次参加世锦赛,但2007年她在墨尔本参加的是女子1米板,既是非奥项目,又第一次参赛,她没有压力。本次她出场的3米板是奥运项目,也就是主项,更显重要,她当然想比得漂漂亮亮。第四名,实在有些不理想。何姿有些难受,但她仍表示:“没关系,自己还要加油,成功路上遇到些困难是好事。”

  “这已经发生了,就得找点填补失望的事情想嘛,如果这次太顺利,可能给自己的印象就不会太深。自己应该学习怎样面对困难,其实前几跳不是光自己跳得不好,但别人能平稳面对。从预赛到半决赛,到决赛,心理上学会了承受,还是自己练得不够火候!”何姿似乎眼睛湿润了,但她努力微笑着面对媒体。(记者 高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何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