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天才夺冠直呼难以置信:没想到能拿到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03:00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7月21日电(记者王昀加 李丽)英国小将戴利在21日进行的游泳世锦赛男子10米台决赛中击败诸多好手获得冠军,赛后他直呼“难以置信”。

  戴利透露说,赛前自己认为能拿个第四名就非常满足了。前五跳结束后戴利排名第三,最后一跳结束,戴利的总成绩为539.85分,超过了中国名将周吕鑫,此时还有澳大利亚的米查姆和中国小将邱波尚未出场,“我当时很高兴,没想到获得了一块铜牌”。

  不想北京奥运会男子10米台冠军米查姆在难度系数为3.8的最后一跳上出现失误,总成绩不及戴利。戴利说:“我当时喜出望外,没想到获得的是银牌。”

  最终出场的是在预赛和半决赛中连获第一、发挥一直比较稳定的邱波,他的最后一跳和米查姆动作一样,而不幸的是他也和米查姆一样出现了失误。“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居然是冠军!”喜从天降让戴利无法用语言来形容自己的喜悦。

  今年5月刚满15岁的戴利在英国享有“跳水神童”的美誉,他于去年参加了北京奥运会,是当时所有跳水男选手中年纪最小的。(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戴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