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游泳队提前抵意备战 争取首日冲击2至3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09:56  京华时报

  

对手祝贺郭晶晶。图/CFP

  本报罗马专电(记者周磊)为适应室外场地与地中海的阳光,中国游泳队早于26日的比赛日约6天奔赴罗马,于北京时间昨晨抵达达芬奇机场,随后开始训练。总教练幺正杰表示,中国队会尽快适应环境,争取在首日比赛中冲击2到3枚金牌。

  据悉,队员们在入住酒店后睡了不长时间就到酒店泳池放松,保持水感。由于和游泳场一墙之隔的跳水场要比赛,游泳队无法在此训练,主办方安排了另一训练地,距酒店约20公里。

  罗马的太阳很毒,身体长时间暴露在太阳下很容易晒伤。不过,奥运会获得女子200米蝶泳亚军的焦刘洋表示,涂防晒霜容易让身体变滑,搞不好泳镜会滑落,“我不会涂,我想的是在罗马奏响国歌,对阳光倒不是特别在意”。北京选手张琳肩负长距离自由泳冲击金牌的重任,抵达罗马之后,他表示状态不错,“要尽快适应这里的场地和气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游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