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探月之旅走进罗马世锦赛 原版宇航服受游人欢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02:17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7月21日电(记者李丽)游泳世锦赛正在罗马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紧张的比赛之外,组织者们还安排了许多新鲜有趣的活动,探月之旅走进罗马世锦赛就是其中一项。

  适值纪念人类首次登上月球40周年之际,为了让人们铭记航天事业的伟大时刻,同时也想借此激励运动员创造出更好的成绩,组委会特意把美国航天局的原版宇航服搬到了这里。

  宇航服被摆放在罗马世锦赛跳水馆和花样游泳馆之间的公共区域,宇航服上印有人类首次登月的美国宇航员阿姆斯特朗的名字,旁边的展板上则是人类登月历史的简单介绍。这些物品占地面积不大,但却很受欢迎,来此照相留念的人络绎不绝。

  据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这套宇航服可是确确实实上过太空的,可谓是真正的无价之宝。(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游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