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中得子幸福昏头未取名字 不排除伦敦奥运会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02:0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颖)“孩子7斤多,母子平安,陈中明天就可以出院了。”奥运冠军陈中的老公车新港在电话里对记者说。7月20日中午12时,陈中生下一子,不过目前孩子还没有起名字。

  北京奥运会结束之后,陈中坦言终于可以过上自己梦寐以求的生活,结婚生子,做个“家庭主妇”。而27岁的她也算是“高龄”产妇,车新港透露陈中分娩过程中吃了不少苦:“疼了两天呢。”目前被喜悦“冲昏”头的夫妻俩还没来得及给孩子起名和构想未来。

  而运动员出身的陈中很快恢复,今日她将出院,回到家中休养。离伦敦奥运会还有3年时间,陈中表示不排除到时候再出山,不过还有3个月开赛的全运会,她有些不赶趟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