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健康健美长寿论坛将在上海举行 王军霞将任大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19:59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7月21日电(记者吴霞、岑志连)2009年上海国际健康健美长寿论坛将于10月29日至11月2日在上海友谊会堂举行。

  记者21日在此间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此次国际论坛将围绕“共享健康科学成果,共建人类和谐世界”的主题,通过学术研讨、健康产业展览及养身术表演等活动,全面展示健康健美长寿学科领域的最新成果。

  据悉,这是国际健康健美长寿论坛继2006年在曼谷、2007和2008年在北京成功举办后,首次移师上海。截至21日,已有来自世界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余名健康科学研究专家、健康产业机构代表报名参与此次论坛。此次论坛主席、国际健康健美长寿学研究会主席伍绍祖预计,本次论坛将吸引千余名专家、民众参与。

  在发布会上,主办方还授予著名长跑运动员王军霞此次论坛“健康推广大使”称号,希望她向更多的人倡导快乐、健康的生活方式。(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王军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