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锦赛公开水域5公里 德国澳洲选手分享男女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18:30  新浪体育
世锦赛公开水域5公里德国澳洲选手分享男女金牌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7月21日罗马消息,罗马游泳世锦赛结束了男女公开水域游泳5公里的争夺,澳大利亚女将梅丽莎-戈尔曼和德国名将托马斯-鲁尔兹分获女子和男子冠军。

  在女子公开水域5公里的竞争中,戈尔曼击败了两次世锦赛冠军、奥运会10公里金牌获得者拉里萨-伊尔琴科,巴西选手奥奇莫托获得铜牌。戈尔曼依靠最终碰壁时伊尔琴科的小失误拿下冠军,而后者也失去了三连冠的绝佳机会。

  在奥运会10公里公开水域的比赛中,戈尔曼最终只获得了第15名,而在今天她击败了近三届世锦赛中包揽5公里以及10公里冠军的伊尔琴科。“能获得冠军简直难以置信,这是我第一次获得冠军,我非常兴奋。”戈尔曼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我一直都梦想能够在国际大赛中拿到一枚金牌,能够在世锦赛中夺冠太令人激动了。接下来我会全心备战10公里的比赛然后回国我会好好庆祝。伊尔琴科是我的偶像,能够在决赛中与她较量并且击败她简直令我难以相信。”

  在随后结束的男子5公里比赛中,德国名将、奥运会铜牌得主托马斯-鲁尔兹击败希腊选手吉安尼奥蒂斯获得冠军,成绩为56分27秒2,后者夺得银牌。南非选手查德-豪则粉碎了东道主选手费雷蒂的奖牌希望,夺得铜牌。(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公开水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