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皓王涛爱看足球最爱曼联 喜欢鲁尼:他是纯爷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13:51  东方体育日报
王皓王涛爱看足球最爱曼联喜欢鲁尼:他是纯爷们

王皓和袁泉的写真

  本版撰稿 特约记者 徐毅

  曼联的魅力有多大?奥运冠军都是他们的铁杆粉丝。八一乒乓球队主教练王涛和运动员王皓,就利用去嘉兴参加乒超联赛的机会,特意到杭州住了一个晚上。为什么?因为他们去曼联杭州行的组委会了解一下情况:曼联现在准备得怎么样了?早就已经买好比赛球票的两人,准备好好过把足球瘾。

  黑白条纹相间的短袖T恤,黑色的七分裤,黑色的拖鞋,就连手上拿着的那只诺基亚E77手机,都是黑色的,这就是王皓的打扮。

  不知道是不是几天前与影视明星袁泉拍摄的那套写真,让奥运会冠军突然改走时尚路线了。说起自己的穿衣经,王皓特别能侃:“平时休息的时间不多,只要有机会,我还是喜欢自己去买衣服,我觉得自己穿黑衣服好看。”

  而在酒店的房间里,两位“曼联球迷”不仅接受了采访,还收到了组委会的礼物:曼联中国行的纪念T恤和帽子。而谈到曼联和足球,两人的话匣子就打开了,有点像“说相声”。

  记者:听说你们早就订了票了?

  王涛:可不,得赶紧下手啊。

  记者:王皓,你最喜欢曼联的谁?

  王皓:鲁尼,因为他踢球很硬朗。

  王涛:就是,我也喜欢,因为他是纯爷们!

  记者:你们平时经常看比赛吧?

  王皓:休息的时候就看。

  王涛:前几天欧冠决赛,我们正在杭州比赛。哥几个就一起看的,最后,唉,曼联输了。不说了,不说了。

  记者:那平时也看中国足球吗?

  王皓:(不出声)。

  王涛:不看(很坚决)。

  记者:听说曼联在杭州比赛,香港明星队也来啊。

  王涛:是吗?那刘德华来吗,我最喜欢他了。

  边上的工作人员:现在还在征集曼联的意见,业余球员来踢垫场赛,怕踢坏草皮。

  王涛:嗯,从香港来一批“铲车”啊!对了,到时候让他们和梦舟队踢一场吧,他们队长是孙楠,肯定愿意来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