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朗哥语出惊人:我现在已不是最好 第八个冠军已结束

  自“七冠王”阿姆斯特朗决定再度出山后,他能否夺冠成为本届环法赛的最大看点。在北京时间昨日进行的第96届环法大赛第15赛段的比赛中,阿斯塔纳车队的康塔德以5小时3分58秒的成绩获得冠军,并以63小时17分56秒的成绩在本届大赛中第一次披上了总成绩黄衫。阿姆斯特朗获仅得第9,并以63小时19分33秒冲到了总成绩第二的位置。然而,比赛结束之后,朗哥语出惊人:我现在已不是最好的,第八个环法冠军已经结束了。

  在之前的比赛中,阿姆斯特朗与队友、2007年冠军康塔德的竞争一直是绝对的焦点,双方为阿斯塔纳车队领骑者位置展开了争锋相对的PK,但康塔德昨日用决定性的冲刺证明了自己是阿斯塔纳车队最有机会获得环法冠军的车手。 37岁的阿姆斯特朗也称赞康塔德是“最强大的车手”,并且承认,现在对他而言,第八个环法冠军已经结束了。

  “关于我和康塔德有很多戏剧性的传闻,特别在媒体口中。但是,今天这个赛段结束后,我们将团结在一起,和所有的队友一起,我会尽我的全力,让车队成为一个坚强的团队。”阿姆斯特朗说道。阿姆斯特朗目前总成绩再度升至第二位,落后康塔德1分37秒,阿斯塔纳车队也重返车队积分榜第一。

  现在,阿姆斯特朗已经准备为康塔德而战。“有人希望我还能够像04到05赛季那样骑行,但这已经不现实了。康塔德用实力显示他是最好的车手、最好的爬山者,他用自己的方式赢得了这个赛段,需要向他脱帽致敬。”阿姆斯特朗说道,“今天他已证明他是环法赛最强大的选手,我试图想让自己觉得自己更出色,但我做不到。现在没必要浪费时间,我做了所有我能做的,但我现在已不是最好的。”

  对于朗哥的赞扬,康塔德在高兴之余,自然也不会对“七冠王”吝啬赞美之词:“对我而言,阿姆斯特朗这么说是一种荣誉,他是个伟大的职业车手,现在,车队的每个人都将为同一个目标奋斗。”(孟武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环法自行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