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继红:郭晶晶老到挽回失误 对邱波第一不吃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07:01  华奥星空

  罗马7月20日电(记者 高进)“郭晶晶靠经验挽回一个失误,男子跳台竞争激烈,邱波预赛第一不吃惊,”中国队领队周继红以此总结了今天中国跳水队在罗马游泳世锦赛上的表现。

  女子3米板有老将郭晶晶撑腰,从预赛到半决赛都无人撼动其霸主地位。不过今天郭晶晶在半决赛中有一个瑕疵,周继红解释说:“她走了死板,即没有借到跳板的弹跳力,好在她经验丰富,自己调整过来了。”

  小将何姿排在半决赛第三位,周继红认为她有些紧,没放开,不过也还算正常。她说:“何姿第一次参加这么重要的项目的综合大赛,自己很想完美。明天决赛,何姿应该放得更开些,想法少一些,才能发挥得更好。”

  女子3米板整体表现正常,周继红说。

  男子10米台预赛,中国小将邱波排在预赛首位,周吕鑫列第三。周继红点评道:“这个项目最难,水平最高,取得好成绩不容易。所以即使邱波夺得预赛第一,也不惊奇,就因为这个项目很难说。”

  对于周吕鑫今天由于发烧体能差导致预赛状态不佳,周继红表示:“运动员应该能应付各种情况,发烧就是自己没有准备好。的确,室外比赛变化因素很多,刮风、下雨、太阳晒、阴天,都会有些不利,容易出现炎症,这都是比赛的综合因素,应该学会应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跳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