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继红:郭晶晶预赛出色 何姿五轮动作都有欠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06:58  华奥星空

  北京时间7月20日下午,第13届游泳世锦赛跳水比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中国跳水公主郭晶晶闪亮登场,并以领先第二名、另一位中国选手何姿35分的绝对优势晋级女子3米板半决赛。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赛后表示,郭晶晶在预赛中的表现非常出色,何姿却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

  这是28岁的郭晶晶第六次参加世锦赛。虽然罗马的天气炎热、阳光曝晒,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她的心情。在今天下午进行的女子3米板预赛中,她一路领跑,最终以总分377.66分顺利晋级,何姿排名第二,成绩为341.40分。

  点评两位选手预赛中的表现,周继红表示,“应该说郭晶晶上午(当地时间)的预赛发挥得非常出色,虽然这是她在本届世锦赛上的第一场比赛,毕竟之前参加过很多世界大赛,是一位很有经验的选手,所以适应起来也很快。”

  与郭晶晶相比,“何姿五轮动作都有欠缺,有点放不开。”周继红介绍,“这是何姿第一次参加世锦赛3米板比赛,还是有些紧张,适应能力也差一点。”

  郭晶晶已连续四次摘得了世锦赛女子3米板金牌,由于实力超群,加上俄罗斯老将帕卡琳娜并未报名此项赛事,此次实现五连冠对于郭晶晶而言几乎如履平地。周继红并未否认这一说法,但同时表示,预赛排名第三的意大利选手卡格诺托也很有实力,“这名选手曾在世界系列赛中拿过前三名,这次又是主场作战,应该会有很好的表现。”(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跳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