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继红解释“梦之队”丢金 世界跳水整体水平已提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06:41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中国跳水队在已经结束的罗马游泳世锦赛五项比赛中收获了三枚金牌,领队周继红认为,未能包揽所有金牌的原因主要有二,内因是中国队处在培养新人的过渡阶段,外因是世界跳水的整体水平在不断提升。

  周继红表示,在一个周期结束之后起用一批新人,他们的表现可能暂时还无法获得广泛的认可,队伍的成绩也可能因此受到影响;此外,世界跳水技术的不断发展、整体水平的连续提高也使得中国队面临着更大的竞争压力。周继红认为,此次世锦赛上中国在有些项目中还能保持明显优势,恰好也得益于对手还处在人员调整阶段。在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训练之后,各国的实力还将增加,中国队将要经受更加严峻的挑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跳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