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羽世锦赛女双人选微调 替补马晋/王晓理登末班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05:3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在印度羽毛球世锦赛临近抽签对阵前,国羽昨天传出消息,女双组合进行微调,处于替补位置的小将组合马晋/王晓理通过队内选拔赛取代田卿/潘攀,登上了世锦赛末班车。

  在世界羽联报名截止时,中国女双共有5对组合获得了参赛资格,其中排名靠前的4对组合成淑/赵芸蕾、张亚雯/赵婷婷、杜婧/于洋、田卿/潘攀上报入围世锦赛阵容。另一对小将组合马晋/王晓理则被世界羽联列为替补组合。根据世界羽联规定,在正选赛选手之外,会根据排名、协会等因素确定一个替补范围,如果有选手因故无法参赛,替补选手可以递补。总教练李永波表示:“我们第5对女双马晋/王晓理排在女双替补的第一位,如果我们报名的4对组合中有人受伤或状态欠佳,她们就能最先递补参赛。”

  有了这种替补机会,教练组研究后决定给马晋/王晓理一次竞争机会,安排马晋/王晓理和成淑/赵芸蕾、田卿/潘攀进行一场双循环比赛,直接PK产生两个世锦赛名额。在最终的角逐中,替补组合马晋/王晓理4战全胜,成淑/赵芸蕾2胜2负,田卿/潘攀则是4战皆墨,前两对组合也获得了世锦赛资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晋/王晓理 羽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