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10米台预赛邱波0.1分夺榜首 周吕鑫第三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23:53  新浪体育
男子10米台预赛邱波0.1分夺榜首周吕鑫第三晋级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晚间,第13届游泳世锦赛跳水项目的比赛在意大利罗马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男子单人十米跳台的预赛中,中国选手邱波仅以0.1分的优势领先第二名进入半决赛,周吕鑫排在第三名晋级。

  今天共有37位选手参加了这个项目的角逐,其中包括北京奥运会冠军澳大利亚名将马修-米查姆、英国跳水神童托马斯-戴利、美国选手大卫-鲍迪亚、德国名将克莱恩、古巴名将奎拉等众多高手。

  第一轮动作,周吕鑫的选择是107B,得到了76.50分,邱波的动作同样是107B,发挥要比周吕鑫更为出色,得到了81.00分,克莱恩的这一跳是407C,发挥的非常漂亮,得到了83.20分,本轮过后,克莱恩排在第一位,邱波与多位选手并列在第二,周吕鑫暂列第五位。

  第二轮动作,周吕鑫选用的是407C,完成的还可以,得到了76.50分,邱波选择的也是407C,但他的完成要更漂亮,得到了86.40分,奎拉的这一跳是207B,出色的发挥使他得到了97.20分,马修-米查姆的这一跳是307C,也是非常漂亮的一跳,得到了90.10分,本轮过后,奎拉排在第一位,邱波排在第二位,马修位列第三,周吕鑫依然排在第五位。

  第三轮动作,周吕鑫选择的是626B,完成的比较出色,得到了89.25分,邱波选择的还是与周吕鑫相同的626B,这一跳他的发挥并不是十分的理想,得到了78.75分,马修-米查姆的这一跳是407C,他依然完成的很漂亮,得到了86.40分,本轮过后,奎拉继续领先在第一位,马修-米查姆上升到了第二位,邱波排在第三位,周吕鑫暂列第四位。

  第四轮动作,周吕鑫选用了207B,邱波的这一跳也是207B,这一跳非常漂亮,七名裁判中有四名给出了9分,实得分拿到了97.20分,奎拉的这一跳是636C,显然没有前两跳那样出色,得到了77.55分,本轮过后,邱波上升到第一的位置,奎拉排在第二位,周吕鑫位列第三名。

  第五轮动作,周吕鑫选用了307C,发挥的还不错,得到了83.30分,邱波的这个动作同样是307C,完成的比周吕鑫的要稍好一些,得到了85.00分,奎拉的这个动作是307C,完成的还不错,得到了81.60分,马修-米查姆的这一跳是6243D,也同样得到了81.60分,本轮过后,邱波继续排在第一位,奎拉依然跟随其后,周吕鑫位列第三。

  最后一轮动作,选手们几乎都选择了5255B这个动作,周吕鑫的发挥并不十分的理想,实得分仅拿到了77.90分,邱波的这个动作完成的也很一般,实得分拿到了87.40分,而奎拉的这一跳要出色一些,得到了93.10分,马修-米查姆的这一跳是他最拿手的,实得分拿到了102.60分。

  比赛结束,邱波以总成绩515.75分排名预赛第一位,奎拉以总成绩515.65分排在第二位,周吕鑫以总成绩495.55分排名第三进入决赛,马修-米查姆以总成绩491.50分排名第四位。(轩辕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邱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