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尔维亚等8支欧洲球队进军2010年女排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15:20  新华网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7月20日电(记者王镜宇 连国辉)2010年世界女排锦标赛欧洲区预选赛19日晚落幕,包括塞尔维亚队、意大利队在内的8支球队搭上了前往日本的班车。

  在19日晚的比赛中,塞尔维亚队3:1击败克罗地亚队,以不败战绩夺得欧洲区预选赛I组头名。克罗地亚队名列第二,与塞尔维亚队携手晋级。

  此外,意大利队、土耳其队和德国队也获得了各自小组的第一名,成功拿到2010年世锦赛的入场券,剩下的3张入场券分别被捷克队、波兰队和荷兰队收入囊中。

  加上直接入围的世锦赛卫冕冠军俄罗斯队,总共将有9支欧洲球队出现在明年的世锦赛上,参赛规模居各大洲之首。

  目前,各大洲的预选赛已经接近尾声,中国队、美国队、古巴队等传统劲旅也已经获得出线权。(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新一届中国女排起航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