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康塔德一战定江山 前环法冠军预测七冠王已无力追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14:59  深圳晚报

本报实习生王启智今晨报道 第15赛段环法大军的征程从法国移师到瑞士境内,赛段冠军康塔德凭借着更为年轻的冲击力穿上了黄衫,而阿朗哥排在总成绩榜第2位。

  格丽尔斯小镇,是一个在瑞士境内却说法语的有趣小镇,有“阿尔卑斯的北大门”之称。当地除了奶酪之外最出名的是格丽尔斯城堡,是瑞士境内游客造访数量排第2位的景点,在800多年悠久历史的古堡中依然保持着全欧洲最纯正的中世纪生活传统。穿过小镇,骑行的队伍正式踏上了阿尔卑斯征程。今天第一集团中的选手实力明显要高过前几个赛段,熟面孔居多,本土车手坎切拉拉就在其列,作为瑞士自行车界的英雄,奥运冠军想在家乡的土地上一扫之前的颓势,结果仍未能如愿。

  最终年轻的康塔德凭借着强劲的爬坡实力在5.5公里处提前加速,并一骑绝尘首个撞线。获得第2名的是更为年轻的小施莱克,他也凭着如此表现排定总成绩第5,并穿上白衫。而廉颇老矣的阿朗哥也尝试了加速,未能突围,最终在与其他一众高手的缠斗后第9个撞线。

  赛前1987年的环法冠军罗切就分析了阿斯塔纳2名头牌候选:“如果阿姆斯特朗领先,康塔德追得回来。如果康塔德领先,阿姆斯特朗将无能为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环法自行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