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游泳队启程奔赴罗马 不忘清晨训练保持水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14:19  华奥星空

  “因要坐十个小时左右飞机,队员一天不能训练,先保持一下水感,这也是我们大赛前的习惯。”中国游泳队总教练么正杰就选手奔赴罗马当日,清晨现身国家体育总局训练馆训练一事给出了这样的解释。

  7月20日上午,中国游泳队从北京奔赴意大利罗马,参加将于7月26日在那里举行的第13届游泳世锦赛游泳项目的比赛。这也是继跳水队7月11日、花样游泳队13日出征后,第三支启程的中国水军。

  一大早,参赛选手们仍前往国家训练局游泳馆进行了训练。对此么正杰解释说,中国游泳队一行今天要坐10个小时左右的飞机,大约在当地时间晚上六点半至七点抵达罗马。如此一来队员一整天无法训练,为了保持一定的体能和水感,出发当日队员相对以往要起得早一些,先去泳馆做准备活动,“这也是我们队员大赛前的习惯,没有硬性要求。”

  此外,么正杰还透露,本届世锦赛举办地在欧洲国家意大利,尽管大部分选手之前都去过罗马,吃得惯西餐,但还是带了一些方便面以备用。

  本届罗马游泳世锦赛游泳项目比赛将于7月26日至8月2日举行,中国游泳队派出46名选手组成的新老结合阵容参加全部40个项目的角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游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