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球亚青赛中国夺四金 田厚威陈晓佳男女单登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12:08  新浪体育
羽球亚青赛中国夺四金田厚威陈晓佳男女单登顶

左为田厚威

  新浪体育讯 吉隆坡7月19日消息,2009年亚洲青年羽毛球结束,在团体赛中失利的中国队表现出色,夺得五个单项中的四个冠军,还包揽了女双和混双冠亚军,田厚威和陈晓佳分别问鼎男女单打冠军。

  在首先进行的混双决赛中,中国队的鲁恺/包宜鑫以21-15、21-19击败队友刘沛轩/夏欢折桂;接下来的陈晓佳在女单决赛以两个21-13战胜中华台北的戴资颖,登顶女单后座。

  女双决赛在两对中国组合之间进行,夏欢/汤金华以14-21、21-17、21-13反败为胜,击败双胞胎组合反胜为胜击败双胞胎组合骆赢/骆羽而夺冠。男单决赛最后进行,田厚威以21-11、21-18击败马来西亚的伊斯干达,不仅夺得冠军,还报了团体赛中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

  男双决赛在印尼和马来西亚组合之间进行,印尼选手雷迪/尤翰尼斯以21-15、21-16击败头号种子、马来西亚组合区耀汉/尤芳庆夺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