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金联赛巴黎站 博尔特雨中跑出9秒79令人瞠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11:5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凌晨,2009年国际田联黄金联赛巴黎站的比赛落幕,4名选手继续保持全胜有资格继续冲击百万美元黄金大奖。而牙买加的“闪电侠”冒雨跑出9秒79今年男子百米第二个世界最好成绩,令人瞠目。

  此次博尔特“空降”巴黎,为本站黄金联赛赢得了相当的人气。尽管比赛时下雨,且有每秒0.2米的逆风,但博尔特充满霸气的中后程加速跑,将对手甩在身后,最终以9秒79的成绩夺冠,将同胞鲍威尔在2006年创造的赛会纪录缩短了0.06秒,仅逊色于美国泰森-盖的9秒77。

  安提瓜的贝利和牙买加的布拉克分别以9秒91和9秒93的好成绩分获第二三名,其中前者刷新全国纪录,后者年龄只有19岁,将此前创造的个人最好成绩缩短了0.03秒。

  此前曾保持3站黄金联赛不败纪录的牙买加女飞人斯图沃德、美国女子400米栏世界亚军理查德兹、俄罗斯的女子撑竿跳世界纪录保持者伊辛巴耶娃和埃塞俄比亚的长跑名将贝克勒等,都没有遇到真正的挑战顺利夺冠,可以继续为百万美元黄金大奖而奋斗。

  在男子110米栏比赛中,已入选今年世锦赛美国队的法尔克在古巴的奥运会冠军罗伯斯因伤退出的情况下,以13秒14的个人赛季第二个好成绩获胜,这也是他继首站柏林问鼎后,第2次夺冠。法国的前世界冠军杜库雷以13秒68的成绩名列第8。

  目前,2009年国际田联黄金联赛还剩下两站,分别是8月28日的瑞士苏黎世和9月4日比利时的布鲁塞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国际田联黄金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