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跳水公主埃斯皮诺萨终封后 接到总统祝贺电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11:50  中国体育报

  保拉·埃斯皮诺萨这个名字在中国知道的人不多,但是在墨西哥,她的知名度不比郭晶晶在中国的知名度低。由于成绩出色,长相靓丽,埃斯皮诺萨是墨西哥的大明星。就连墨西哥总统也很欣赏她,还多次接见这位优秀运动员,同时埃斯皮诺萨也是去年北京奥运会墨西哥代表团的旗手。

  获得女子单人十米台冠军之后,埃斯皮诺萨第一时间接到了墨西哥总统的祝贺电话。“这是墨西哥总统打来的电话!”当大家听到这样的回答时都颇感惊讶,她也向大家大致说明了电话的内容,“他向我、我的教练和整个团队表示了祝贺,祝贺我们通过辛苦的训练换来这枚金牌。”埃斯皮诺萨还特意感谢了教练,“谢谢他,才有我的今天。”

  埃斯皮诺萨早在2003年便拿到双人三米板铜牌,参加了雅典和北京两届奥运会,有丰富比赛经验。她是一名板台兼顾的选手,两个项目都拿得起来,埃斯皮诺萨在2007年的各种国际赛中,共获得11枚奖牌。当时她也被公认为北京奥运会上墨西哥代表团最有希望夺金的选手。2008年2月份在北京进行的跳水世界杯赛,她和搭档又战胜诸多高手夺得女子十米台双人铜牌。在2008年跳水世界系列赛中,她再显神威两次战胜中国小将陈若琳和王鑫,登上女子十米台冠军宝座。在北京奥运会上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她双人十米台铜牌,单人项目也排在第四。

  以前保拉的动作虽然难度很高,但是给人粗糙的感觉。经历了多次大赛的磨砺,2009年的保拉对跳水感觉的领悟又上了一个层次,动作完成稳定而优美,已经进入了一流高手的行列。在2009世界跳水系列赛多哈站和常州站的比赛中,她两次获得铜牌。在刚结束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上,她就获得女子十米跳台金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