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京辽粤同列女团榜首 张怡宁郭跃仍因伤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11:5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2009年361度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于7月19日战罢第15轮。女团比赛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在张怡宁和郭跃因伤缺席的情况下,北京时博国际以3比2战胜了卫冕冠军山东鲁能潞安集团队,而辽宁鞍钢队则以3比2击败领头羊广东珠江怡景湾队。正是凭借本轮比赛的胜利,北京队和辽宁队获得与广东队分享积分榜第一的机会。

  随着赛程的紧张推进,一些队员的老伤开始成为休赛的诱因。本轮一姐张怡宁再度休战,小将丁宁则在休息了一轮之后强势出击以3比1击败山东队的彭陆洋,随后又在第四盘单打比赛中以3比2险胜李晓霞。而山东队则由李晓霞和彭陆洋/李楠在第二盘单打和第三盘双打比赛中各得一分。不过决胜局中小将曹丽思以3比1战胜肖萌为北京队锁定胜局。

  世界冠军郭跃由于伤病未愈再度推迟了复出时间。常晨晨以两个3比0分别击败曹幸妮和刘诗雯,率辽宁队以3比2击败广东队。本轮过后,辽宁队与北京队和广东队同积25分并列女团第一。在其他三场比赛中,冀中能源北大方正队2比3不敌八一长安医院队,江苏中超电缆队1比3负于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队,重庆康德队1比3负于大同云冈雁北宾馆队。

  男团比赛再爆冷门,夺冠热门宁波北仑海天队2比3负于锦州银行队。其他四场比赛的结果是,上海明园队3比1击败四川全兴队,江苏英太青南体队1比3不敌山东鲁能中超电缆队,八一工商银行队0比3负于浙商银行队,霸州海润队3比2险胜海宁皮革城鸿翔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怡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