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近十五年环法重大事故回顾:意大利冠军冠军曾殒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05:36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1995年7月18日,意大利的奥运金牌得主卡萨特里在完成比利牛斯山一个非常艰苦的爬坡路段之后,在下坡时以85公里的时速与其他选手撞到了一起。头部严重受伤的卡萨特里,在被送到医院后不治身亡——这是环法大赛历史上最黑暗的一页,而阿姆斯特朗和辛卡皮当时都是卡萨特里的队友。自环法1903年创办以来,卡萨特里是仅有的3名罹难车手之一。

  ●2002年7月17日,环法自行车赛进行了第10赛段巴萨斯至帕乌的比赛,法国车手第一次获得赛段冠军。但当天最大的新闻则是一名7岁的男孩被广告彩车撞死,

  ●2004年7月14日,环法第16赛段观战的车迷高达百万,过度拥挤使得一名64岁的法国老人不慎从高达130英尺的山坡上失足滑下,他的尸体被发现在阿尔卑斯山的一家滑雪场的路边。

  ●2007年7月16日,德国电信车队的德国车手辛克维茨在骑车回旅馆途中不慎撞到了一位78岁的老观众,结果后者当时昏迷不省人事。 (晓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环法自行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