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马非中国跳水队福地 “梦之队”女子比赛频频失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05:36  现代快报

  昨晚罗马世锦赛,中国双保险在女子1米板决赛中“失灵”,还好男子双人3米板又添一金

  罗马看来不是中国跳水队的福地,继前一天在女子10米台项目中丢掉金牌后,中国队在昨晚结束的游泳世锦赛女子1米板比赛中再度与金牌无缘,吴敏霞和王涵这对新老组合没能战胜俄罗斯老将帕卡琳娜。

  1米板项目中并没有太多的难度动作,因此比拼的主要是动作的稳定性,然而在这一点上,俄罗斯老将帕卡琳娜昨天的表现明显要比两位中国选手出色。以预赛第一名的身份进入决赛的帕卡琳娜从第一跳开始就处于领先,并且在随后的几跳中不断扩大优势,最后一跳之前,排名第二的吴敏霞已经落后帕卡琳娜9分之多。关键的最后一跳,吴敏霞出色地完成了动作,但是帕卡琳娜的表现同样精彩,最终这位俄罗斯老将以325.05分,领先吴敏霞13.15分的优势夺冠,另一名中国选手王涵以303.95名列第三。

  中国跳水队在本届世锦赛上已经丢掉了两项女子比赛的金牌,不过好在男选手的表现比较稳定,继秦凯在男子1米板项目上夺冠后,秦凯和王峰的组合昨晨又夺得了男子3米板双人的冠军。

  此外,中国花样游泳队也在昨天的集体技术自选动作的决赛中创造了历史,她们凭借一套以“剑魂”为主题,带有武术风格的动作拿到一枚铜牌,这是中国花游队在世锦赛上取得的最好成绩。快报记者 陶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跳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