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进:埃斯皮诺萨夺金纯属意外 这个结果没想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02:20  京华时报

  “意外!真是意外!”马进昨天接受本报采访时,谈到夺冠感想,她依然显得很激动,“这个结果我真是没想到,之前刚比完大运会,埃斯皮诺萨的身体有些疲惫,我觉得她状态不太好,没想到她比得这么棒!”

  埃斯皮诺萨在大运会上夺得3枚金牌,但世锦赛水平完全是另一个天地。看到弟子在预赛中仅仅是勉强晋级时,马进表示,她几乎丧失了希望。结果埃斯皮诺萨在决赛中将名次提高了17位,成为墨西哥史上首位游泳世锦赛冠军,并当场接到了总统的祝贺电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