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网:帕卡琳娜统治1米板争夺 优雅精准击败中国2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01: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晚间,第13届游泳世锦赛跳水项目的比赛在意大利罗马迎来第四个决赛项目。在刚刚结束的女子1米跳板的决赛中,俄罗斯名将帕卡琳娜表现完美夺得冠军,中国选手吴敏霞和王涵分获这个项目的第二名和第三名。

  赛后,赛事官网点评了本次1米板的激烈较量,文章的标题为《俄罗斯帕卡琳娜轻松夺冠》,摘译如下:

  俄罗斯帕卡琳娜统治了女子1米板的决赛,她最终以325.05分的成绩夺得冠军。32岁的来自跳水之乡潘萨的帕卡琳娜表现出完美的技术、优雅和精准的动作,轻松击败中国吴敏霞和王涵。第三跳和第五跳都夺得70.20分的高分,这也帮助她奠定胜局。第四名是本土选手卡格诺托,后者在最后两跳中表现出非常出色的水准,不过,仍以3.70分落后于中国王涵,无缘奖牌。

  32岁的帕卡琳娜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我真的很开心,我表现的很好很好(really really good)。”中国吴敏霞也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并称银牌和自己今天的表现完全相合。王涵则对第一次参战世锦赛夺得奖牌的表现也很满意:“我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她也表示,帕卡琳娜经验更为丰富。

  (易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帕卡琳娜 跳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