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顾贝贝:中国队动作细腻表现力进步大 展现精气神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9日20:25  华奥星空

  北京时间7月19日,第13届游泳世锦赛花样游泳比赛产生首枚金牌——集体技术自选金牌。由队长张晓欢领衔的中国队表现出色,以96.667分总勇夺铜牌,创世锦赛历史最佳战绩。赛后,因伤病原因已经离开国家队的著名花游运动员顾贝贝对队友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顾贝贝表示,今天的技术自选,中国队的所有规定动作都完成得非常出色、细腻,(与奥运会时相比)队员们的表现力也有很大的进步。

  本场比赛,中国队延用了奥运会时的曲目《剑魂》,表现的是中国功夫。“在今天的比赛中,队员们很好地展示了中国功夫的精气神儿,动作也非常有张力。”顾贝贝点评道。(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顾贝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