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尔士龙与相恋多年女友完婚 两爱子成见证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9日03:29  台球视界
威尔士龙与相恋多年女友完婚两爱子成见证人(图)



  TOP147讯 日前,斯诺克威尔士名将马修-史蒂文斯传来喜讯,终于与相处多年的女友克莱尔正式完婚。

  虽然此前克莱尔已经为史蒂文斯生下弗雷迪和奥利弗两个儿子,但她的“官方身份”仍然只是马修的“同居女友”。不过现在,克莱尔终于可以将自己姓氏从Holloway改成Stevens,成为名正言顺的“史蒂文斯太太”了。

  04年1月6日,史蒂文斯与克莱尔的大儿子弗雷迪顺利降生。为了纪念自己在01年故去的父亲Morrell,史蒂文斯在克莱尔怀孕时就已经决定,如果生下的是男孩,孩子的中间名就定为Morrell。刚刚当上爸爸时,史蒂文斯曾表示这种兴奋比他夺得十次英锦赛冠军还有过之而无不及,而在今年的7月,相信史蒂文斯的心情也会非常之好。

  二人的婚礼在牙买加美丽的加勒比海举行,婚礼的见证人自然还包括了他们爱情的结晶弗雷迪和奥利弗,“威尔士龙”在台球圈的不少好友也都前去捧场。婚礼结束回到家乡威尔士之后,史蒂文斯又为亲友们另外举办了派对来庆祝自己的好日子。(汐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史蒂文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