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法酿7年最大惨剧 1女观众被撞身亡2人受伤(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8日23:23  新浪体育
环法酿7年最大惨剧1女观众被撞身亡2人受伤(图)

惨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晚路透社消息,在正在进行的环法自行车赛第14赛段的比赛中,一名女性观众在穿越比赛赛道时被警方的摩托车撞到当场死亡,另外有一位60岁的男子和一位37岁的女性被撞伤。

  环法赛事官方发言人阿莱恩证实了这一消息,他说:“我们现在可以确定一名女性死亡,另有两人受伤被送进了医院,他们没有生命危险。”

  阿莱恩介绍说:“这名女性观众试图穿越比赛的公路时被警方的摩托车撞到,之后失控的摩托车又撞到其他两名观众。”据现场目击者称,这名女性在被摩托车撞到前曾多次穿越比赛赛道。

  事故发生在距第14赛段起点38公里处,这是环法大赛自2002年以来发生的最大事故,在2002年的环法比赛中,一名小孩被开路的警车撞伤,送到医院后不治身亡。(月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环法自行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环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