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张继科发威力克陈玘 山东胜江苏进争冠组有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8日23: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2009年乒超联赛展开第15轮较量,江苏英太青-南体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中超电缆,鲁能队的张继科连赢单明杰陈玘,独取两分帮助客队以3比1战胜江苏队,巩固了自己争冠组的位置,而江苏再负之后4胜11负的战绩也基本确定了自己将进入保级组。

  首盘比赛,主场坐镇的江苏队派出单明杰迎战鲁能队的张继科,第一局比赛打得很胶着,最终还是张继科抓住机会以16-14获胜,第二局单明杰逆势反弹,以11-5的较大优势获胜,之后的比赛双方各赢一局,决胜局,张继科的优势明显,11-4再下一城,3比1(16-14,5-11,11-7,9-11,11-4) ,张继科为山东赢得开门红。

  第二盘比赛,江苏队第一单打陈玘出战山东队小将江天一,杀神在赢得前两局比赛的情况下,被对手抢得一局胜利,第四局比赛,实力占优的陈玘再也没有给对手机会,最终陈玘以3比1(11-7,11-8,9-11,11-8)的比分为江苏队将比分扳平。

  第三盘的双打比赛,山东队的江天一又和队友方博搭档迎战江苏队的单明杰/林晨,首局比赛,江天一/方博似乎没进入状态,4-11很快就输掉了第一局,第二局开始,江天一/方博找到了手感,渐入佳境的两人以三个11-8连赢三局逆转对手,为山东队赢得了第二场胜利。

  焦点之战在第四盘比赛,双方的第一单打张继科和陈玘强强对抗,陈玘继续其大起大落的作风,以2-11莫名其妙地就丢掉了首局,第二局回过神来的陈玘找到了一些手感,可还是以10-12输掉了第二局,第三局,陈玘显露杀神本色以11-5为自己扳回一城,可惜关键的第四局,陈玘还是没能咬住,最终张继科以3-1(11-2,12-10,5-11,11-9)赢下陈玘,收获了自己的单打六连胜,也帮助山东队大比分3比1赢得了关键的一场胜利,守住了自己争冠组的位置。(无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