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锦赛十米台奥运冠军陈若琳银牌 墨西哥女将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8日22:44  新浪体育
世锦赛十米台奥运冠军陈若琳银牌墨西哥女将夺冠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晚间,第13届游泳世锦赛跳水项目的比赛在意大利罗马进入第二个决赛项目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女子单人十米跳台的比赛中,墨西哥选手葆拉-埃斯皮诺萨获得冠军,中国选手陈若琳和康丽分获这个项目的第二名和第三名。

  今晚共有12位选手进入到决赛当中,墨西哥选手葆拉-埃斯皮诺萨、澳大利亚选手梅丽莎-吴、德国名将克里斯丁、加拿大名将本菲托分别进入到了决赛当中。

  第一轮动作,陈若琳选择了107B(向前翻腾三周半屈体),起跳很有力,入水稍稍不够了一些,得到了73.50分,康丽的动作也是107B,虽然入水不够了一点,但入水控制的非常好,得到了76.50分,法国选手拉比欧的这一跳拿到了与康丽同样的分数,梅丽莎-吴同样也选择了这个动作,由于起跳不太好,入水不够了很多,仅得到了61.50分,她的队友克劳克这一跳是407C(向内翻腾三周半抱膝),拿到了76.80分,法国选手拉比欧的这一跳拿到了与康丽同样的分数,本轮过后,克劳克排在第一位,康丽与拉比欧并列排在第二位,陈若琳排在第四位。

  第二轮动作,陈若琳选用的是407C(向内翻腾三周半抱膝),完成的非常漂亮,起跳很有力,入水处理的很干净,得到了84.80分,康丽一样选用了这个动作,发挥的非常出色,入水干净漂亮,得到了88.00分,梅丽莎-吴选择的是6243D(臂力向后翻两周转体一周半),入水水花没有处理好,得到了78.40分,葆拉-埃斯皮诺萨的这一跳是207C(向后翻腾三周半抱膝),发挥的极为出色,有的裁判给出了满分10,实得分拿到了90.75分,本轮过后,康丽排在第一位,陈若琳位列第二,葆拉-埃斯皮诺萨排在第三位。

  第三轮动作,陈若琳的动作是6243D(臂力向后翻腾两周转体一周半),推手的高度还可以,但入水时的水花没压住,得到了83.20分,康丽则选用了207C(向后翻腾三周半抱膝),入水时过了一些,得到了77.55分,梅丽莎-吴选择的动作是407C(向内翻腾三周半抱膝),完成的不错,得到了81.60分,葆拉-埃斯皮诺萨的这一跳选择了307C(反身翻腾三周半抱膝),完成的非常漂亮,入水处理的很干净,得到了91.80分,本轮过后,葆拉-埃斯皮诺萨上升到第一位,康丽排在第二位,陈若琳位列第三。

  第四轮动作,陈若琳选用的是207C(向后翻腾三周半抱膝),入水有一些不够,得到了79.20分,康丽则选用了6243D(臂力向后翻腾两周转体一周半),完成的不错,只是角度稍有一些远,得到了81.60分,梅丽莎-吴的这一跳是与陈若琳相同的动作,但出现了较大的失误,实得分仅拿到了18.15分,葆拉-埃斯皮诺萨选择的是407C(向内翻腾三周半抱膝),动作完成的非常轻松,入水很漂亮,得到了86.40分,本轮过后,前三名的名次排位顺序与上一轮相同。

  最后一轮动作,多位选手都选择了5253B(向后翻腾两周半转体一周半屈体)这个动作,陈若琳的这一跳完成的非常漂亮,入水很干净,得到了96.90分,康丽的这个动作完成的不错,但入水有一点点过,得到了86.70分,梅丽莎-吴的这个动作发挥的很不错,入水处理的很漂亮,得到了90.10分,葆拉-埃斯皮诺萨的这一跳发挥的也是非常出色,91.80分。

  比赛结束,葆拉-埃斯皮诺萨以总成绩428.25分获得冠军,陈若琳以总成绩417.60分获得亚军,康丽以总成绩410.35分获得这个项目的季军。

  稍后,将进行的是男子双人三米跳板的决赛。

  (轩辕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陈若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