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下扩音器故障无损西班牙花游队发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8日21:18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7月18日电(记者王昀加 李丽)游泳世锦赛18日进入第二天,花样游泳比赛当日正式展开角逐。水下扩音设备一度成为比赛“主角”,不过传统强队西班牙队的发挥并未受到影响。

  在花样游泳集体规定动作预赛中,西班牙队在所有17支参赛队伍中第11位出场。随着欢快的音乐响起,靓丽的西班牙姑娘开始在泳池内翩翩起舞。忽然间,背景音乐戛然而止,西班牙姑娘在做了几个动作后,先后爬出泳池。

  现场忽然忙碌起来的工作人员以及运动员无奈的表情表明,比赛出现了意想不到的状况。在安慰完自己的运动员后,西班牙花样游泳队教练特雷斯告诉记者,比赛暂停的原因是水下的扩音设备突然出了状况,运动员在水里听不到任何声音。“这还是第一次在比赛中遇到这样的事情,”特雷斯苦笑着说。

  赛场旁的工作人员也证实了特雷斯的说法:“很快就能修好的!”岸上又是一阵忙碌,大约过了十分钟,比赛重新开始。不过,根据组委会安排,西班牙队延后两位出场。随着主队意大利队的出场,观众席上响起了震耳欲聋的欢呼声,而事故的阴影似乎也在瞬间烟消云散。

  虽然经历了一个小插曲,但西班牙队最终凭借出色的实力获得了总分97.5分的佳绩,在预赛中排名第二。(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