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法第13赛段惊爆枪击事件 两车手受伤警方展开调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8日10: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2009年环法大赛已经进行到了第13赛段的争夺,赛场上波澜不惊,总成绩前三名仍被法国AG2R车队的诺森蒂尼、阿斯塔纳车队的康塔德和阿姆斯特朗占据。不过比赛之外爆出的枪击事件更夺人眼球,对此警方已经展开了调查。

  受轻伤的两名车手分别是美国加门车队的新西兰车手迪恩和拉波银行车队的西班牙车手费雷尔,他们在比赛进行到165公里处孚日山区附近受到枪击。

  三届世界公路自行车世界冠军弗雷尔大腿受伤,车队医生已经在比赛结束后取出了弹丸。赛后拉波银行车队宣布,费雷尔只是有些瘀伤,明天的比赛他还会参加。

  根据美国加门车队的消息,迪恩是左手手指被击中,不过幸好也不会影响到明天的比赛。

  在接到车队报警后,警方已经迅速展开了调查。加门车队的发言人称:“迪恩是在山顶被气枪或是粒丸枪击中的。他的手指伤势并不严重,仍可以参加明天的比赛。赛会的组织者已经要求警方进行调查。”

  而费雷尔所在的拉波银行车队的发言人称:“他听到了三声枪响,随后便感到了疼痛。”

  据悉两位车手都在比赛之后接受了警方的问询,调查还在进行当中。(开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环法自行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环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