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雄捍卫中国功夫尊严 世界第一尝到强中更有强中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8日10:07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许可)昨晚,2009世界功夫王争霸赛在广州体育馆重磅上演。结果,在四场强强对决中,中国选手边茂富和于锦齐齐获胜,为中国功夫捍卫了尊严。而昨晚的最大冷门当属世界第一散打名将、俄罗斯人穆斯里穆的意外落败。面对拳击手出身的澳大利亚选手史蒂夫,穆斯里穆真正意识到了“强中更有强中手”的真谛。

  在另外两场比赛中,伊朗选手奥贾吉以点数轻松击败泰拳手考克莱,顺利进入今晚的半决赛。随着中国选手于锦在最后一场对决中,不费吹灰之力拿下美国的酷彭,本次功夫王争霸赛的四名半决赛选手和对阵最终产生,边茂富将对阵同样习练散打的北京奥运冠军奥贾吉,而于锦则要面临史蒂夫的强力阻击。中国选手能否会师决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世界功夫王争霸赛专题 

更多关于 边茂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