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新华从第六到银牌只因随便跳 透露意外失误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8日07:56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7月17日电(记者李丽 王昀加)新秀张新华17日在世锦赛男子1米板决赛中出现失误的情况下仍赢得一枚银牌,赛后21岁的小将在谈到失误后心情起伏时一句“随便跳”逗乐了众人。

  首次参加世锦赛的张新华第二个动作出现失误后名次一下子跌落到第六位,他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承认自己当时心理有些波动,但教练及时帮助他调整了情绪。谈到当时的情况时,小帅哥张新华老实地说:“当时教练对我说,反正都这样了,就随便跳吧。我觉得也对,就按照教练说的随便跳。是教练及时把我从低落的状态中又拉了上来。”两个“随便跳”让新闻发布会现场一片笑声。

  张新华透露自己出现失误的原因是“想太多了,注意力有些分散”。对于比赛结果,张新华表示能拿到银牌还是比较满意的。对于世锦赛的第一印象,他表示:“意大利很漂亮,观众很热情。总的来说世锦赛跟其他比赛并无太大不同,就是人多一些。”

  张新华是北京奥运会后迅速崛起的中国跳水新星。本届世锦赛上他也是中国队几名新秀中唯一兼项的选手。(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新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