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康德迎战保级竞争对手大同云冈 力争摆脱垫底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8日05:51  重庆晚报

  本报讯 今天下午,经历了三连败的重庆康德·极力西裤队将在江南体育馆主场迎战主要保级竞争对手大同云冈。由于对手目前只领先康德队一个胜场,所以今天康德队只要主场获胜就可以摆脱在积分榜上垫底的尴尬。

  不过赛前却从康德队中传来了对队伍不利的消息:当家球星金景娥由于身体不适并没有参加昨天下午全队的合练,她今天能否上场比赛也成为了未知数。如果仅靠三名国内球员去对抗拥有冯亚兰、李晓丹两名国手的大同队,康德队的前景很难乐观。

  “客场和大同的比赛是我们今年输得最不服气的一场球,那场我们完全有好机会以3比0拿下,结果还是输给了自己,今天我们再怎么都得争取赢球。”主教练林萍君说道。

  见习记者 王纳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康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